【学工】2017级春博学籍确认并提交《研究生登记表》

更新于2017-03-06

 



    请各位2017级春博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在“学籍管理”下的“学籍数据维护”栏目中对自己数据进行维护。

     登录教育信息平台方法:

1.网址:http://sep.ucas.ac.cn。

2.参加集中教学的学生,请用国科大统一分配的邮箱作为用户名(***@mails.ucas.ac.cn),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

  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自行更改过密码的请用更改后的密码。

3.未参加集中教学的学生,请用学号作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

4.硕博连读博士生,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与硕士阶段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

      如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联系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中心010-88256622咨询系统登录问题。

 

   在“学籍系统”查看本人“基本信息”,并确认各项字段信息是否准确。以下是重点信息维护及更改的要求:

     (一)查看入学登记表中的“基本信息”部分,着重注意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生源地”等,没有照片的可以自

            行上传照片。

     (二)生源地是学生毕业派遣的重要内容,指学生的入学前的“固定户口所在地”,请各单位认真准确填写该项内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硕转博

             学生的生源地,系统已同步提取硕士阶段生源地信息)。

    生源地具体说明: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未间断学业,由大学起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考入大学前常住户籍所在地;攻读硕士或博士

    学位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且已在工作单位落户(非集体户)的,原则上以工作地为生源地。

     (三)确认自己的指导教师是否正确。


            以上的修改信息最晚于3月10日发送邮件至研究生部。

 

     (四)为了完善2017级春博的学籍档案资料,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和派遣,研究生部要求2017级春博填写《研究生登记表》。请各位同学尽快填写,

             最晚于3月10日前交给研究生部 唐庆。


    具体填写方式为:进入国科大教育信息平台

          登录学生自己的账号,点击“学籍管理”,从"个人信息"中选择博士档案填写“研究生登记表”(B1),登记表填写页面有导出图标,请导出word

版,填好后打印一式两份,并在文档末尾亲笔签名。
     

     注意事项: 
      1. 要贴上纸质版的个人照片;
      2.“原有文化程度”填“本科”;
      3.“原工作单位”和“工资”填“无”;
      4. 家庭成员中“有何联系”一项填写家庭成员联系电话,至少两个联系人的电话;
      5.“考试成绩”填“硕博连读”。


联  系 人:唐  庆
联 系 电 话:82649129

E-mail  : tangqing@iphy.ac.cn

物理所 研究生部
2016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