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来所毕设

更新于2014-05-13

 



本科生来所毕业设计

1、物理所只接收已被物理所录取为当年研究生的本科生来所开展毕业设计工作。

2、物理所导师同意接收大学生来所进行本科毕业设计工作。

3、按要求详细填写申请信息,并向物理所研究生部提交: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提交(见文末)

方式二:打开以下链接直接填写提交:http://oa.iphy.ac.cn/edc/formview/i3ud0x

4、准备并携带以下材料到物理所M楼229房间找唐庆老师办理入所手续:

               (1)经物理所研究生部审核通过后,填写打印《物理所推免研究生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协议书》一式三份,签字盖章。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工行卡复印件

               5、办理入所手续后,由各课题组在网上办公平台代为申请办理临时人员门禁卡。

 

办理离所手续

1、本科生毕业设计,完成学习任务离所时,填写《物理研究所非物理所学籍学生离所通知单》(见文末),到研究生部登记,办理离所手续。

2、未办理离所手续者,物理所研究生部将不提供任何有效学习证明,并向学生在读学校(单位)致函给以通报批评,要求补办离所手续。

3、若同一所学校(单位)累计有两名以上学生未办理离所手续,擅自离开物理所,物理所将与该校(单位)停止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设计。
 

*注意事项:1.甲方签字是由导师签字;2.在所学习时间要写清年月日,精确到日;3.协议递交研究生部前需将其中的各项内容填写完整。
 

研究生部联系人:唐庆

联系电话:(010)82649129

邮箱地址:tangqing@iphy.ac.cn 



  

附件下载
image.png
物理研究所非所籍学生离所通知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