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所须知

更新于2015-01-23

 



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毕业设计学生来物理所学习须知 

(一)联合培养研究生:
1、物理所导师同意接收联合培养研究生来所进行实习工作。
2、按要求详细填写申请信息,并向物理所研究生部提交: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提交(见文末)

                   方式二:打开以下链接直接填写提交:http://oa.iphy.ac.cn/edc/formview/i3ud0x


3、准备并携带以下材料到物理所M楼229房间找唐庆老师办理入所手续:
(1)经物理所研究生部审核通过后,填写打印《物理所接收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一式三份,签字盖章。
(2)派出学校(单位)领取奖学金或补助额度证明,填写:
《联培生奖助学金额度证明、在所补助调整说明和补助标准》(见文末)
(3)身体健康证明(三甲医院开具的体检证明,或中关村医院的体检证明)
(4)身份证复印件
(5)本人工行卡复印件
4、物理所不统一安排联合培养学生的住宿。
5、办理入所手续后,由各课题组在网上办公平台代为申请办理临时人员门禁卡。
6、物理所助学补贴说明和标准参见 《物理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助学补贴标准》

 

(二)本科生毕业设计
1、物理所只接收已被物理所录取为当年研究生的推免生来所开展毕业设计工作:
2、物理所导师同意接收大学生来所进行本科毕业设计工作。
3、按要求详细填写申请信息,并向物理所研究生部提交: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提交(见文末)

                   方式二:打开以下链接直接填写提交:http://oa.iphy.ac.cn/edc/formview/i3ud0x


4、准备并携带以下材料到物理所M楼229房间找唐庆老师办理入所手续:
(1)经物理所研究生部审核通过后,填写打印《物理所推免研究生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协议书》一式三份,签字盖章。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工行卡复印件
5、办理入所手续后,由各课题组在网上办公平台代为申请办理临时人员门禁卡。

 

(三)办理离所手续:
1、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设计,完成学习任务离所时,填写《物理研究所非物理所学籍学生离所通知单》(见文末),到研究生部登记,办理离所手续。
2、未办理离所手续者,物理所研究生部将不提供任何有效学习证明,并向学生在读学校(单位)致函给以通报批评,要求补办离所手续。
3、若同一所学校(单位)累计有两名以上学生未办理离所手续,擅自离开物理所,物理所将与该校(单位)停止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设计。

*注意事项:1.甲方签字是由导师签字;2.在所学习时间要写清年月日,精确到日;3.协议一式三份;4.递交研究生部前需将其中的各项内容填写完整。

研究生部联系人:唐庆
联系电话:(010)82649129
邮箱地址:tangqing@iphy.ac.cn 

附件下载
额度证明、调整生活补助说明.doc
申请二维码.png
物理研究所非所籍学生离所通知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