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2016年寒假学生火车票集体预订工作的通知

更新于2015-12-01

 



    为做好2016年春节假期学生火车票集中预订,根据国科大提供的订票时间范围,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现将订票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办理乘车期限  
1.往程(离京)票:建议乘车日期为2月5日左右,具体以课题组安排和综合处的放假通知为准。  
2.返程(返京)票:建议乘车日期为2月23日左右,具体以课题组安排和综合处的放假通知为准。 
 

二、办票范围  
办理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始发列车的学生硬座车票、动车组二等座车学生票。  
 

三、具体办理安排  
1.办理订票时间:12月2日至12月7日,每天具体办理时间以各办理地点通知为准。  
2. 中关村校区办理地点:A座地下一层客服中心。  
3. 办理方式:请同学们尽量集中办理。集中办理:由研究生会组织集体办理,详见研究生宿舍楼(G楼)一层海报栏通知;个人办理:请持本人有效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四、注意事项  

1、请注意各位同学务必注意旅途安全和假期安全。

2、假期回家的同学不能以订票原因提前离所或不按时返回;假期结束后研究生部将进行新学期注册,请各位同学务必积极配合,如提前离所或逾期不进行注册,将按国科大和物理所相关规定处理。

3、学生因科研工作需要,不能按照建议时间购票的情况,课题组需考虑春运购票困难的问题,并做好协调。

4、各位同学因科研工作需要,春节期间不回家的同学,须报研究生部郑岩老师登记。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部。  
联系人:李凡  
电话:82649307  
E-mail:lifan@iphy.ac.cn。  

物理所研究生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