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开展2012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通知

更新于2012-11-27

 



   2012级硕士生和博士生(含硕转博及考入博士):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2012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2012年11月1日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请及时通知到你培养单位每一名新生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学生本人于2012年11月20日起至2011年12月20日止,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1.新生上报数据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生招生部门提供的录取数据为准; 
2.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 
3.可以忽略考生号作为查询条件。 
     三、学生本人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查询。  
特此通知。 

联系部门:学生处   
联 系 人:卢美玉  张彭霞 
    联系电话:(010)88256304、62626682   
    传    真:(010)62626682 
E-mail  :roll@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物理所研究生部转) 
                        
                                              201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