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及其交叉学科暑期学校

更新于2014-05-22

 



  全国大学生物理学及其交叉学科暑期学校是面向全国各高校物理系三年级优秀本科生的一个重要前沿交流平台。该平台由中国人民大学物理系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于2007年发起,旨在帮助学员把握物理学及其交叉学科前沿的最新进展与发展趋势,接触这些研究机构中活跃在学科前沿的优秀专家学者;通过前沿知识的学习、一流实验室的参观,以及与知名专家学者的深入交流,帮助学员确立自己的研究兴趣与发展方向。  
  
    2014年7月13日至7月18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及其交叉学科暑期学校将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中国人民大学物理系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内举办。暑期学校有关事务通知如下:  

       
    暑期学校有关事务,请见中国人民大学物理系的相关网页,网址如下: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及其交叉学科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