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2024年新春派对顺利举办

更新于2024-02-07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由物理所研究生会举办,凝聚着全体研会同学和志愿者们努力的“新春派对”于1月26日晚19点在M234欢乐开幕!来自物理所和周围院所不同实验室、不同年级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忘却烦恼。在派对上,物理所研究生部副主任成蒙老师和研究生部其他老师也作为嘉宾出席,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派对内容丰富,在时间上分为了两个部分,在空间上分成了四个不同的游玩区域。参与者可凭入场券,在游园区或舞台游戏中获得兑换游戏币的资格,再使用游戏币兑换抽奖或抓娃娃机会,便有机会收获神秘大礼。在这个派对上,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歌曲以及形式各异的游戏,互动颇多,在充满喜感的舞蹈《昨儿个,今儿个,明儿个》暖场后,主持人白晨宇闪亮登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派对正式开始。

图片1.png

成蒙老师首先致辞,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不仅科研做得好,还可以好好享受生活、感受快乐。致辞之后,王嘉宁同学带来的秧歌舞蹈《抬龙王》粗犷奔放、锣鼓铿锵、激情飞扬,浓郁的节日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接下来的小游戏“知识问答”则继续抓住大家的注意力,当主持人说出“上台作答先到先得”的时候,马上就有五位同学冲上台去,速度简直可以和苏炳添媲美,该环节的题目涉及范围广泛,从物理学常识到生活细节再到游戏内容,答对题目的同学真可谓是学识渊博。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第一轮游戏过后是由张玲、施佩杉和陈逸雯三位身着汉服的美丽的小姐姐带来的歌舞表演《红昭愿》,在这首充满相思之情的歌曲中,大家都能感受那份埋藏在心底的炙热与执着。第二个游戏是十分抽象的Emoji猜词环节,全场参与度极高。这个游戏过于“抽象”,以至于好几位同学都是在大家的提示下才猜对,每猜对一个词语也都会引起大家的阵阵欢呼。

图片5.png

愉快的猜词游戏过后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拉丁舞《拉丁风暴》。他们的伦巴婀娜多姿、舞态优美,他们的恰恰活力飞扬、青春澎湃,浪漫而又富有热情。最后他们还来了一段网络热舞“科目三”,赢得了在场各位的一阵叫好。美妙的拉丁过后,便来到了最后一个游戏环节“抢凳子”,经典的游戏永不过时,游戏分为了两组分别进行PK,只见上台后大家的目光全程锁在椅子上,音乐停下后每个人都疾步冲向椅子坐下,只见他们稍有迟疑就会坐空,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上半场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蒲亚红等同学带来的女团舞《go hard》,她们的爵士舞火辣魅惑、率性从容、恣意与灿烂,将整个派对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图片8.png

在节目全部表演结束后,大家便一同迎来了下半场的游园环节!除了大厅中央设置了桌游区,供大家一起聊天、打牌;主办方还在一侧的游戏区设置了八个打卡游戏点,分别是:你比划我来猜、夹玻璃弹珠、抽积木、投壶、蒙眼弹瓶盖、速度大比拼、正话反说和趣味答题,只见主持人介绍的话音刚落,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前去参与其中了。大家玩游戏得到游戏币后,就可以去娃娃机的区域抓娃娃,特别暖心的是,当同学提出想要娃娃机里的某个娃娃时,现场的志愿者会打开柜门将这个娃娃摆到更好抓的地方,既让同学们体验了抓娃娃的乐趣,又能让更多的同学得到自己想要的娃娃。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参与的同学不仅收获了自己喜欢的娃娃,还赢得了丰厚大奖,据现场人员反应,已经有不少同学开始期待明年的新春派对了!

图片11.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