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筑梦基层》——国科大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福建省&湖南省专场预告

更新于2023-06-07

 



各研究所、各院系、本科部:

  《筑梦基层》—国科大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福建省&湖南省专场即将举办,请您将本通知转发给2024届毕业生,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分享会。

选调生备考之路道阻且长,为帮助更多想要立志加入选调生队伍的同学们了解基层风土人情、基层工作内容,获取更多关于选调生报考、备考及应考信息,助力我校有志于报考选调生的同学们能够提升备考技能,营造良好基层就业氛围,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即“筑梦基层”。

分享会以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地区专场的形式展开,每期拟邀请2-3名应、往届优秀选调生代表作为嘉宾为大家分享,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

01 嘉宾简介

一、邓建莲,2022届福建省选调生,选调单位:福建省泉州市洛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基因组学专业2022届博士毕业生,在学期间,曾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作报告,多次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参与发表SCI科研论文5篇,其中一作2篇,参与编译专业书籍2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被认定为深圳市盐田区“梧桐凤凰”高层次人才。

 

二、岳瀚栋,2022届湖南省定向选调生,选调单位:宁乡市双凫铺镇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02 会议安排

时间: 68 19:00-20:00

腾讯会议ID856-588-572

 

                                                国科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