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筑梦基层》国科大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贵州省&浙江省专场预告

更新于2023-05-30

 



各研究所、各院系:

国科大就业中心从2022年9月开始,陆续推出“筑梦基层”国科大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按照选调生各省市自治区分类举办,参与的毕业生较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学期开始,我们继续面向2024届毕业生举办各省市自治区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国科大“筑梦基层”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举行,旨在覆盖国科大京区京外各研究所和各院系的毕业生,宣传文案通过“国科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下面是2023年6月1日即将举办的“筑梦基层”国科大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宣传文案详情,请2024届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

 

“筑梦基层”国科大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宣传文案:

选调生备考之路道阻且长,为帮助更多想要立志加入选调生队伍的同学们了解基层风土人情、基层工作内容,获取更多关于选调生报考、备考及应考信息,助力我校有志于报考选调生的同学们能够提升备考技能,营造良好基层就业氛围,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即“筑梦基层”。

分享会以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地区专场的形式展开,每期拟邀请2-3名应、往届优秀选调生代表作为嘉宾为大家分享,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

一、嘉宾简介

1、谢雷,2023年贵州省定向选调生,选调方向:安顺市市级职位四。

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化学研究所2020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

 

2、王升鹏,2023届浙江省选调生,选调单位:浙江省舟山市委组织部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19级博士研究生。曾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子课题一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曾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 第二十届全国包裹体及地质流体学术研讨会“优秀报告奖”、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同位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届博士后、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优秀报告奖”等奖项。

 

二、会议安排

时间: 61日 19:00-20:00

腾讯会议ID543-995-651

 

说明:

进入腾讯会议后需将个人用户名更改为“培养单位或院系名称+姓名”,同时关闭麦克风,后续活动请关注“国科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国科大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