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学生处学籍及学生日常事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于2023-01-06

 



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学生处

学籍及学生日常事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寒假放假通知安排,国科大2023112日(星期四)至215日(星期三)教职工放寒假,216日(星期四)正式上班。现将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3年寒假期间学生办理相关证明(在学证明、英文学历证明、奖励证明、资助证明),继续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在线申请自助设备自助打印的方式进行办理。

1.网上办事大厅有关事项办理流程详见:https://onestop.ucas.ac.cn/home/info/3da53b2b-e3bb-4b94-824a-1b6888a65e98

2.自助打印设备分布:

目前自助打印设备分布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西区教一楼一层大厅、东区教二楼一层大厅)、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梯教室一层大厅)、中关村校区(7号楼一层大厅)和奥运村校区(一号楼一层大厅)。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