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科院物理所2022年夏令营及暑期学校入选营员/学员须知

更新于2022-05-31

 



物理所2022年夏令营/暑期学校营员/学员初选工作已经结束,受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暑期学校活动将全程线上进行。

目前入选的营员/学员在报名系统中的状态已变更为“已通过”,请于6月2日前在报名系统中点击确认参加活动,未按时确认视为放弃参加资格。

确认参加后,请于6月5日前,登录物理所“综合面试评审系统”(http://159.226.186.179/enroll_student/,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zyhk123!@#,进行以下操作:

1、选择“物理所2022年夏令营/暑期学校”,点击“报名申请”;

2、填写个人的信息;

3、上传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

1)系统生成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学校申请表》(本人签字);

2)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的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

3)英语水平证明(包括国家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

4)两位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的专家推荐信;

5)身份证;

6)其他能体现本人科研能力的材料,如已发表论文首页(无需提供全文)、获奖证书、已获得的专利等。

4、提交面试信息,未按时提交视为放弃参加资格。

 

 

更多详细日程安排将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联系人:汪庭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物理所研究生部M楼229室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49631

E-mail:wangtingyu@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