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关于物理所2022年秋季入学推免生拟录取资格复查的通知

更新于2022-03-24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请拟录取为物理所2022年入学的推免生(包括硕士生和直博生)最晚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原件邮寄至物理所。

 

1、《政审表》(附件1)

2、《复查表》(附件2)

3、最新成绩单原件

 

上述材料签字部分必须手签,其它内容可打印,并由相关部门盖章,邮寄至物理所研究生部(请尽量通过EMS邮寄),材料邮寄信息如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M楼229室 物理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90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10-82649631

 

说明:

1、《政审表》中的“参加工作时间”,如果没有工作过,填“无”;

2、《政审表》中的“现任职务”,如果仍是在校生,填“学生”;

3、《政审表》中的“填表人”,为填写单位政审意见的人,一般为辅导员、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下载
政审表.docx
复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