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科院物理所第六届京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预报名通知

更新于2020-04-26

 



中科院物理所第六届京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拟于2020年6月25-28日举行,活动旨在帮助营员接触物理学学科前沿的优秀专家学者,了解一流的实验室,帮助营员开阔视野,培养科学素养,明晰人生规划,同时也为我国物理科学与技术事业的未来发展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后备人才。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具体形式和活动安排待定。为了能让申请者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设置夏令营预报名环节,具体方式如下:

一、 申请资格:

1、京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的招生对象为北京和天津地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2017级在校学生(大三,拟2021年毕业)。

2、专业:物理、材料、化学、电子及相关专业。

3、满足物理所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标准: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能在现就读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3)本科前6学期总评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

(4)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5)诚实守信,学风端正;

(6)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2、报名方式:

申请者如实填写附件的夏令营预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wangtingyu@iphy.ac.cn,预报名邮件的标题格式为:“本科所在学校+姓名+京津夏令营预报名”。

三、特别提醒:

1、申请者应保证申请预报所提交的所有电子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

2、本次为预报名,正式报名通知公布后,还需按照通知要求在夏令营指定系统中报名并提交所需材料,最终将以正式报名为准。

3、关于本次夏令营的进一步信息请持续关注请大家继续关注物理所研究生教育网或“物理所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庭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物理所研究生部M楼229室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49631

Email:wangtingyu@iphy.ac.cn

网址:http://edu.iphy.ac.cn/(物理所研究生教育网)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中科院物理所第六届京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预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