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明理时空》第五十六期人文讲座通知

更新于2019-09-20

 



明理时空讲座第 123 期暨人文系列讲座第 56 期选课通知

 

讲座时间:2019年9月26日(周四)上午10:00

讲座特邀嘉宾:张帆,水下摄影师、科普作家、技术潜水员。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签约作者、联合国教科文MAB签约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2010年开始水下摄影,至今已有9年时间。著有《遨游海底》等数本摄影绘本;作品曾入选中国国家地理出版的《极致之美》等数本摄影画册;曾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发表数十个水下摄影专题文章;曾受中科院水生所邀请首次拍摄到了长江江豚的水下影像;曾参与中央电视台的纪录片水下拍摄。

讲座题目:《无尽深渊的未知世界》

讲座地点:M234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26日上午8:00

请注意:请同学们登录物理所网上办公系统选课,点击“选课”报名;明理时空讲座不再支持未选课临时签到。

学分计算:每参加1次,计0.2学分。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1学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2学分。

考勤管理:学生每次参与活动时,开始须签到,结束须签退,以完整的考勤作为参加1次活动的记录。如发现课堂不诚信行为,将扣除当事人全部参与次数。

友情提示:

1.人文讲座分为“老师报告、师生互动”两个环节,请同学们待互动环节(即提问环节)结束后离场。

2.尊重讲课老师,遵守课堂纪律。

3.请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入场,不要迟到。

 

联系人:秦晓宇       联系方式:82649890      Emailqinxy@iphy.ac.cn

                研究生部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