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关于2019年夏季毕业派遣和领取毕业生报到证的通知

更新于2019-06-18

 



请2019届的毕业生注意,2019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次集中派遣数据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3日,之后派遣系统将暂时关闭。有需要的同学请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上的派遣信息填报。完成派遣信息填报的同学,可于7月3日下午之后,到研究生部(M楼229)领取报到证。

 

请注意:

1、派遣单位为北京市或上海市的毕业生,要将进京接收函或进沪接收函电子版扫描件发至wangtingyu@iphy.ac.cn;

2、生源地为北京市的要先将本人户口页电子版扫描件发至wangtingyu@iphy.ac.cn;

3、自主创业的同学请填写本通知附件《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发至wangtingyu@iphy.ac.cn。

 

物理所研究生部联系人:汪庭语

Tel:82649631

E-mail:wangtingyu@iphy.ac.cn

附件下载
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学生角色).ppt
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