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物理所2019年“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时间安排

更新于2019-05-23

 



物理所2019年”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面试工作即将启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批2019年9月9-11日

9月9日(周一)全天:报到,交体检费210元(现金,代收)(上午8:00—12:00,下午13:30—15:30,物理所M楼229房间),15:30-17:00进行心理测评

9月10日(周二)上午:体检                              下午:面试

9月11日(周三)上午:公布结果

请填写附件《面试学生报名信息表》(附件1),最晚于9月1日24:00发送至wangtingyu@iphy.ac.cn。经物理所专家审核后,最晚于3日24:00前邮件通知入围面试的学生。入围面试的考生须在9月5日(以邮戳为准)前将面试材料用EMS邮寄或递交,同时注明“参加第一批面试”。

第二批定于2019年10月8-10日

10月8日(周二)全天:报到,交体检费210元(现金,代收)(上午8:00—12:00,下午13:30—15:30,物理所M楼229房间),15:30-17:00进行心理测评

10月9日(周三)上午:体检                              下午:面试

10月10日(周四)上午:公布结果

请填写附件《面试学生报名信息表》(附件1),最晚于9月22日24:00发送至wangtingyu@iphy.ac.cn。经物理所专家审核后,最晚于24日24:00前邮件通知入围面试的学生。入围面试的考生须在9月26日(以邮戳为准)前将面试材料用EMS邮寄或递交,同时注明“参加第二批面试”。

面试材料 (其中1-6作为一套完整材料钉在一起,共一份;另1+2作为一套材料分别钉在一起,共四份)

1、《物理所推荐免试生选拔面试学生个人简历及自述》(附件2),本人签字,一式五份

2、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的在校学习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原件各1份,复印件4份,共5份;

3、英语水平证明(包括国家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复印件1份;

4、其他能体现本人科研能力的材料(如已发表的论文、获奖证书、已获得的专利等材料),复印件1份;

5、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提供推荐信,自愿提供;

6、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特别说明:

申请者应保证申请物理所2019年”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时所提交的所有电子信息及纸版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如因不实信息或者伪造材料所造成的后果完全由本人承担!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物理所研究生部M楼229室(邮编100190)

电话:010-82649631/82649461(传真)

E-mail:wangtingyu@iphy.ac.cn

网址:http://edu.iphy.ac.cn/(物理所研究生教育网);

温馨提示:“选拔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属于公开面试,食宿需自理。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
物理所面试学生信息表.xlsx
物理所本科生选拔面试学生个人简历及自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