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明理时空》第四十六期人文讲座通知

更新于2019-04-15

 



明理时空讲座第 113 期暨人文系列讲座第 46 期选课通知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下午14:00
讲座特邀嘉宾:魏颖,策展人、研究者。现为中央美术学院科技艺术研究员, 也是“泛生物艺术工作室” (PBS) 的创始人。她策划的项目包括《准自然——生物艺术、边界与实验室》(2019,现代汽车文化中心,北京),《凯若斯》(2018,奥地利林茨电子艺术节,林茨),《抵抗的涌现:表象之眼》(2016, 泰康空间,北京)和《当形式不成为态度——生物学和当代艺术的相遇》(2016,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北京)等。她同时也是欧盟科技艺术奖STARTS的国际顾问(2019)。近期的研究及兴趣方向包括:生物艺术、后人类语境下的科技艺术、科技与社会研究(STS)、科学史与艺术的融合等。
讲座题目:生物艺术与泛生物艺术(Bio Art and Pan Bio Art)
讲座地点:M234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25日                          
请注意:(请同学们登录物理所网上办公系统选课,点击“选课”报名)
学分计算:每参加1次,计0.2学分。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1学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2学分。
考勤管理:学生每次参与活动时,开始须签到,结束须签退,以完整的考勤作为参加1次活动的记录。如发现课堂不诚信行为,将扣除当事人全部参与次数。
友情提示:
1.人文讲座分为“老师报告、师生互动”两个环节,请同学们待互动环节(即提问环节)结束后离场。
2.尊重讲课老师,遵守课堂纪律。
3.请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入场,不要迟到。
联系人:唐庆       联系方式:82649129     Email:tangqing@iphy.ac.cn
研究生部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