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关于物理所2019年秋季入学拟录取推免生复查和政审的通知

更新于2019-03-2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请拟录取为物理所2019年入学的推免硕士生和直博生最晚于2019年4月8日前,向我所研究生部提交《复查表》(附最新成绩单原件)和《政审表》。请下载相应表格,填写并打印(签字部分必须手签,其它可打印),由相关部门盖章,可自带,也可邮寄(仅限EMS)。


预计6月中旬将寄送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 寄送地址和联系方式均为你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填写的信息,如需更新请及时发送邮件说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M楼229室 物理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9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612833725/010-82649307

邮箱地址:lifan@iphy.ac.cn

 

注意:

1、《政审表》中的“参加工作时间”,如果没有工作过,填“无”;

2、《政审表》中的“现任职务”,如果仍是在校生,填“学生”;

3、《政审表》中的“填表人”,为填写单位政审意见的人,一般为辅导员、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
2019推免生政审表.doc
2019推免生复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