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统计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更新于2019-03-18

 



 

关于统计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及北京市教委《2019年统计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精神和要求,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需要在办卡前进行申请补办学生登记及补办数量汇总工作。

请需要补办公交卡的同学:

1、申请补办公交卡需递交补卡的书面申请,说明补卡原因。

2、请务必于3月27日前到研究生部申请,并提交一寸照片一张(照片后写明姓名、学号)和50元钱(包括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如果错过上报时间将无法办理。

研究生部将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统一汇总上报国科大学生处。

具体到公交公司补办卡的时间,需要等北京市教委与公交公司确定后,待国科大学生处另行通知。

另:研究生办理的学生卡,有效期为一学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于每年10月,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联 系 人 :唐  庆

联系电话:82649129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