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关于 2018-2019 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报名的通知

更新于2018-12-25

 



关于 2018-2019 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报名的通知

各研究生部、各院系:


    现将 2018-2019 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程学习的网上报名及选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第 4 周(2019 年 3 月 18 日)起,共 8 周,上课地点:雁栖湖校区(限选 300 人)、中关村校区(限选 207 人);
2.英语 B:第 1 周(2019 年 2 月 25 日)起,共 16 周,上课地点:雁栖湖校区、中关村校区。


二、报名条件
1.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学生需符合如下条件:
(1)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博士生;
(2)在培养单位、欲转博士的二年级及以上且未取得博士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学术型硕士生。
备注:参加国科大博士招生统一入学英语考试(采用国科大博士招生统一英语试卷),且成绩≥70 分的学生可以申请英语 B 免修免考,免修免考申请流程另行通知。
2.中国科学院系统外学生需符合所属培养单位的相关规定。

三、报名及选班流程
    请按培养单位所属类型查看相应的报名及选班流程:
    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单位:附件 1.校部院系和京内研究所报名选班流程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10-69671084
电子邮箱:tangsangyuan@ucas.ac.cn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行政楼 218,邮编 101408。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
2018 年 12 月 21 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校部院系和京内研究所报名选班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