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明理时空》第三十九期人文讲座通知

更新于2018-10-04

 



《明理时空》将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举办第三十九期人文讲座,请听讲座的同学10月9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周三)上午10:00
讲座特邀嘉宾: 曹则贤
讲座题目:《黎曼、黎曼几何与黎曼猜想》
讲座地点:M234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4日至2018年10月9日                            
请注意:(请同学们登录物理所网上办公系统选课,点击“选课”报名)
学分计算:每参加1次,计0.2学分。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1学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2学分。
考勤管理:学生每次参与活动时,开始须签到,结束须签退,以完整的考勤作为参加1次活动的记录。如发现课堂不诚信行为,将扣除当事人全部参与次数。
友情提示:1.人文讲座分为“老师报告、师生互动”两个环节,请同学们待互动环节(即提问环节)结束后离场。2. 尊重讲课老师,遵守课堂纪律。3.请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入场,不要迟到。
联系人:纪海鸿     联系方式:82649126   Email:jihh@iphy.ac.cn
研究生部
2018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