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 博士后科研人员招聘信息

更新于2018-07-05

 



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企性质的公司,是在国家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关键装备—离子注入机,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领域离子注入机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端装备供应商。

主要业绩:公司先后承担“十五”863计划集成电路制造装备重大专项“100nm大角度离子注入机”项目、“十一五”国家02重大专项“90-65nm中束流离子注入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十二五”国家02重大专项“45-22nm低能大束流离子注入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目前公司产品已进入国内最先进的集成电路生产线,实现大规模量产。另外,中科信利用自有技术优势,建成了340MW的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及100MW组件封装线,近两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上缴利税过千万。公司秉承“发展高技术、促进产业化”的发展战略,在进行重大项目攻关的同时,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以建立核心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质量成本控制和品牌建设为抓手,致力于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及光伏科技产业的发展,着力打造国内卓越、国际一流高技术企业。

现公司因科研及生产需要,面向高校和社会广纳贤才。如果你是一位具备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精神,并有志于从事研发、管理工作,符合相应职位的任职要求,请加盟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公司将为每一位员工定制职业规划,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机会,和相应的待遇保障,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公司网址为:www.zhongkexin.com.cn

 

一、博士后科研人员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研发(离子束物理)

博士

物理、加速器、等离子体等相关专业

研发(离子束传输与控制模型)

博士

物理、加速器、等离子体、电磁场、数值计算、控制等相关专业

研发(离子注入机工艺)

博士

物理、半导体、微电子、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专业

研发(运动系统控制)

博士

机械、控制、机器人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备软件系统)

博士

控制、电气、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二、福利待遇:

1.年薪+年终奖+项目奖金+五险一金+住房补贴+餐补+政府津贴(日常津贴、购房补贴等)+其他福利津贴。

2.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站期间等同北京户口,出站后公司择优优先录用,录用后给予落户。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10-81504595  (人力资源部)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postdoc-zkx@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