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明理时空》第三十七期人文讲座通知

更新于2018-07-04

 



各位同学:

《明理时空》将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举办第三十七期人文讲座,请听讲座的同学7月1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讲座时间:2018年7月12日 (周四)下午14:00~16:00

讲座特邀嘉宾:张坚地(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的终生教授、美国物理学会会士,曾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的生涯 (Career)奖,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和宁波材料所的客座教授。)

讲座题目:《人生: 一步步踏踏实实地走 》

讲座地点:M236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7月11日                             

请注意:(请同学们登录物理所网上办公系统选课,点击“选课”报名

学分计算:每参加1次,计0.2学分。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1学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必须修满2学分。

考勤管理:学生每次参与活动时,开始须签到,结束须签退,以完整的考勤作为参加1次活动的记录。如发现课堂不诚信行为,将扣除当事人全部参与次数。

友情提示:1.人文讲座分为“老师报告、师生互动”两个环节,请同学们待互动环节(即提问环节)结束后离场。2. 尊重讲课老师,遵守课堂纪律。3.请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入场,不要迟到。

联系人:纪海鸿     联系方式:82649126   Emailjihh@iphy.ac.cn

研究生部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