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缘牵凝聚园”圆满举办

更新于2017-12-08

 



 

11月12日注定是个不一样的周末,当天在中科院物理所D楼212迎来了第六届“缘牵凝聚园”--中科院物理所&北大外院联谊party,下午两点半,会场就聚集了一大波各大研究所和院校的俊男靓女。本届联谊会共设置了四轮游戏环节以及最重要的礼物代表我的心环节,为帅哥美女们提供了一个结(liao)交(han)新(liao)朋(mei)友的平台(手动认真脸),通过主持人不遗余力的撮合,现场洋溢着热闹浪漫的氛围,大家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高颜值的主持人们

游戏环节:串通一气

舞蹈《Lolita》

游戏环节:歌词大作战

古典舞《礼仪之邦》

游戏环节:少年向前冲

游戏环节:步步惊心

礼物代表我的心:甜蜜告白

游戏散场,人心不散。终于到了最的时刻,有男嘉宾告白啦,真挚朴实的情话成功的感动了女嘉宾,当然成功地不止这一对儿,小编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中科院物理所研会为广大单身提供这个邂逅的机会,不要错过下次联谊Part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