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光机所招聘信息

更新于2017-11-15

 



上海光机所介绍:
http://www.siom.cas.cn/ 部门jgsz/ggljgdyjsyfzx/yjsjj/ 招聘网址xglj/201711/t20171102_4883468.html 具体信息一、招聘
中心常年以招聘特种光纤、激光电源与控制、超快激光器等方向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关于具体要求与人才待遇,欢迎来电咨询,也欢迎来中心交流考察。
二、博士后招聘
中心常年招收海内外应届毕业生从事特种光纤、激光电源与控制、超快激光器等方向的博士后,我们将按上海光机所博士后人才待遇的规定执行。将为博士后营造自由、积极向上的学术成长空间。
三、应、往届毕业生招聘
岗位1:
研究开发超快激光器电控技术
要求:
电气、微电子、嵌入式系统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动手能力突出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有激光器电源的实践经验,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勤勉、积极肯干;
服从工作安排。
岗位2:
超快激光器及超连续谱技术研究
要求:
激光、光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动手能力强,有超快激光器的实践经验;
博士毕业,应届或往届均可,能力特别突出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勤勉、积极肯干;
服从工作安排,有团队精神。 具体待遇薪酬面议,欢迎咨询。 有感兴趣的同学投递简历我们为及信息保密经过初步筛选会提供差旅费

邀请应聘者到光机所来考察谈联系人:廖梅松 电话18917940116 Email: liaomeisong@si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