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办理2017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更新于2017-10-20

 



关于办理2017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京区各研究所研究生部: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统一为2017级新生办理学生公交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登记申请办理学生公交卡的研究生,同时学生需提交一寸照片一张和50元钱(包括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各单位应严格审核办理公交卡学生资格。

2.由于公交公司要求我校统一在10月25日、26集中办理,所以请各单位根据研究所学生公交卡办理时间安排确定的时间,持登记表和照片及押金前往办理办理(办理地点:丰台区丰台北路七里庄公交场站华堂商场西侧50米,电话电话53635379)。登记表电子版请发学生处邮箱sao@ucas.ac.cn。

3.高年级需补办公交卡的同学,可一并登记办理。

4.研究生办理的学生卡,有效期为一学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于每年10月,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请务必按照指定日期及时间9:00-10:00)到公交公司办理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