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关于做好2017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于2017-06-14

 



各位毕业生:

在北京市教委的指导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已连续六年开展了全市范围内的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并发布了调研报告。为准确把握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高等教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改革和调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工作。

为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完成,经研究,定于2017年4月11日开始面向北京地区91所普通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7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夏季所有毕业生(不包括委培和定向生)。参与问卷调查的毕业生才能办理派遣报到证

二、调查内容

专业培养与就业创业教育、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四个方面。

三、调查组织

1. 调查时间

4月11日12时至6月30日12时之间。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6月25日12时结束数据收集工作,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调研组织工作也同时截止。

2、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填答问卷。

3.进入问卷系统的方式

(1)我校毕业生通过浏览器访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2017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入口”,直接进入问卷填答系统。

注意事项:本次调查北京市采用毕业生的学籍数据,既学生的招生数据,部分毕业生的数据存在不完整或信息错误问题,会导致相关学生无法登陆问卷添答系统,此类学生可不参加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