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关于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寄送以及入学相关信息的通知

更新于2017-06-05

 



各位2017级新生(硕士、直博、普通招考博士)同学,你们好!

   
     你的部分入学材料已于今日用EMS快递寄出,其中包括:录取通知书、调档函(普通招考博士之前已寄)、入学须知。另外,校园卡、银行卡、银行卡密码信封等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制作完毕后再邮寄或在报到时发给大家。

    在校生的邮寄地址为研究生报名时填写的学校地址,非应届学生为考研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请及时查收。如未收到,请及时联系。

    另外,附件的《入学须知》涉及报到、缴纳学费、迁移户口、档案和党组织关系等事宜,请务必认真阅读!!!

同时,档案接收、户口迁移地址、党组织关系转移和报到的相关内容如下:

档案接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M楼229 物理所研究生部;邮编:100190;联系人:李凡010-82649307(硕士和直博);/纪海鸿010-82649126(普通招考博士)

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
注:同学们可根据实际需要,自愿将户口迁来或保留在原籍。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硕士和直博报到时交至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普通招考博士报到时交至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党委

报到地点:硕士和直博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报到(入学须知中已说明);普通招考博士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物理所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