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招聘教师

更新于2017-03-23

 



 

工作地点:
吉林省吉林市
薪金:
10W+
学历和研究方向:
光伏太阳能电池
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
公司名称:
东北电力大学
公司网址:
www.neepu.edu.cn
联系方式:
liubao@neepu.edu.cn

1 招聘职位
  从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学和科研任务。
2 招聘要求
  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应一致或相关相近;通过国家英语六级合格线(有两年以上留学经历者可不要求外语等级);本、硕阶段应至少有一个为教育部直属211及以上院校毕业。本科为应用物理、电子、材料等件相关学科背景皆可。
申请人需具有光伏领域知名科研机构的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工作经历,和良好的论文发表历史。在高性能晶硅太阳能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的新结构、新工艺的研发;光伏器件的制备、表征和机理研究具有丰富的一线研究经验或产业化经验(有工业界经验者优先)。
3 待遇
    参照东北电力大学《高层次人才及优秀博士毕业生引进待遇新标准》http://rczp.neepu.edu.cn/info/2001/2316.htm。提供可居住5年的过渡期居住房1套;提供研究用房;优秀博士人员如配偶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可考虑在校内安排工作;提供科研启动资金5万元;每月享受校内博士绩效津贴2000元(考核确定),且每工作1年累加100元至1000元止的校龄津贴;校内聘任副教授或教授技术职务;提供10w安家费。
  其次,学校现在出台了较多的针对年青教师的人才计划,如“东电学者”、“新锐计划”,入选者有额外的科研经费和奖励。学校是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计划实施学校,为教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另外,近年学校科研奖励力度较大,主要有发表SCI文章奖励,中科院JCR分区一区奖励3万元;二区奖励1.5万元。研究平台、创新团队、科研成果奖、学术专著、专利等都有丰厚奖励,按照《东北电力大学高水平科研贡献奖励计划》执行。
  如果有高层次人才、海外博士学位、海外研究工作经历,且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待遇可单独面谈。
4 联系信息
  有意向者可联系刘老师:liubao@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