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山大学物理学院诚聘物理所博士

更新于2017-03-07

 



中山大学物理学院坐落于中山大学广州校区,集云山珠水之秀,沐岭南开明之风。物理学科始建于1924年创校之初,1952年并岭南大学物理系,朱物华、柳金田、周誉侃、高兆兰、郭硕鸿、李华钟等著名物理教授曾奋斗此地。90载薪火传承,学院集聚了一批优秀人才,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1个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具有良好的科研和教学环境。

为跻身世界一流学科行列,打造大团队、大平台和大项目,学院急需招纳一批物理学领域的英才。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一流的研究团队和优质的博士毕业生资源,长期以来为中山大学物理学院输送了众多人才,其中很多已经成长为学院科研、教学、管理的中坚力量。因此,中山大学物理学院特面向物理所诚聘博士毕业生以及各类高水平人才。

学院为各类人才提供以下工作岗位。

 

一、高层次人才

http://spe.sysu.edu.cn/node/1507

 

二、专职科研系列人员

http://spe.sysu.edu.cn/node/1509

 

三、博士后

http://spe.sysu.edu.cn/node/1508

 

其中,物理所应届博士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专职科研副研究员岗位,具体待遇可商谈。入选者可以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得到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经费和安家费。同时,学校提供周转住房及子女教育政策支持。

 

欢迎加入中山大学物理学院!

如有疑问,请参照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专职科研人员系列岗位可以直接和合作教授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物理学院(十友堂)

邮政编码:5010275

联系电话:84113293

联系人:

梁 爽 lshuang5@mail.sysu.edu.cn

郑 跃 zhengy35@mail.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