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关于转发《关于反馈博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82号)》的通知

更新于2017-01-23

 



各位导师,同学:

近期,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反馈博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82号)公函(见附件),全国博士学位论文抽检现为国务院学位办每年定期开展的常规性工作。2015年国科大博士学位论文被抽检共计336篇,覆盖39个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其中“存在问题学位论文”为7篇,分别属于生态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7个一级学科。

我所博士论文被抽检计10篇,涉及曹则贤、陈弘、郭沁林、韩秀峰、孟庆波、王恩哥、张广宇、张杰等八位导师所指导的学生,暂无“存在问题学位论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试行)》将于近期发布实施,学位论文质量事关物理所的声誉,也影响到物理所与各位导师的招生配置,请各位导师和同学对学位论文质量认真、严肃对待,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

 

附件下载
关于反馈博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8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