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时空第25期:学习与科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更新于2006-12-21

 



理时空论坛第二十五期

 

时间:          20061221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          D 210报告厅 

报告题目:      学习与科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报告人:        龙有文;魏红祥;奚婷婷;李志鹏;邢燕霞;柳延辉

报告简介:

本期论坛我们邀请了今年在年度考核中获得所长奖学金优秀奖的龙有文等六位同学,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心得,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习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此次报告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龙有文等同学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历程以及学习和科研的心得。他们不同的学习科研经历和心灵历程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和反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接下来,大家就感兴趣和关心的话题如“如何撰写优秀的科研论文”、“如何处理娱乐和学习科研工作的关系”、“异国的学习和科研体会”、以及“如何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更好地与周围同学保持良好的团结协作关系”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几位同学认真详尽的回答博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

                                       中科院物理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

2006-12-21

 

 

 

    2006年12月21日下午D楼210报告厅,明理时空论坛邀请了今年年度考核中获得所长奖学金优秀奖的其中几位同学:龙有文、魏红祥、奚婷婷、李志鹏、邢燕霞、柳延辉,与大家一起交流和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心得,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习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此次报告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报告同学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历程以及学习和科研的心得。他们不同的学习科研经历和心灵历程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和反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接下来,大家就感兴趣和关心的话题如“如何撰写优秀的科研论文”、“如何处理娱乐和学习科研工作的关系”、“异国的学习和科研体会”、以及“如何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更好地与周围同学保持良好的团结协作关系”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几位同学认真详尽的回答博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
                                                         


研究生会
2006-12-21
(研究生会 于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