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多所联合跳蚤市场&毕业捐赠

更新于2016-07-18

 



为丰富所内文化,服务物理所毕业生,并促进中关村地区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6月18日到19日,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牵头,中关村校区附近二十余个研究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中关村多所联合跳蚤市场&毕业捐赠”在中关村校区内如火如荼地展开。

本次跳蚤市场&毕业捐赠是为服务中科院中关村校区附近多所毕业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二手易物平台,转卖、赠送带不走的物品,同时也设立了捐赠点,把留之无用,丢之可惜的物品捐赠出去。使得物尽其用,不至浪费。同时也为增进所内外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感情,并锻炼各所研究生会的工作水平,服务水平,增强综合能力。

活动前期的宣传海报,在设计风格上别具一格,主题鲜明,吸引力强。本次活动兼顾线上与线下、物质与精神相结合,为各个所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参与活动的机会,力求活动充实而全面。在线上线下的全面宣传以及网上报名之后,各个所同学都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活动当天,毕业生纷纷把自己的闲置物品带到中关村校区内,吸引了一些同学,经过两天的易物活动,很多闲置物品都找到了新主人,此外有很多毕业生来到捐赠点进行捐赠衣服等。充分发挥了此次跳蚤市场&毕业捐赠的功能,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跳蚤市场是联合中关村附近多个研究所一起举办。为研会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后人以及以后的活动延续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此次跳蚤市场的顺利举办为丰富研会活动种类、增加研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也锻炼了研会队伍,使之配合默契、团结高效,在切实践行所研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宗旨中为全所师生更好地服务。

 

22.png

文本框: 活动现场

23.png

文本框: 运送毕业捐赠物品

 

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