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关于领取毕业生报到证、迁移证或常住人口登记卡的时间安排

更新于2016-06-20

 



请2016届的毕业生注意,第一批和第二批报到证将分别于7月5日和7月12日领取,有需要的同学请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上的派遣信息填报。

届时已经领取报到证的同学,可以于7月18日统一领取京外派遣迁移证(包括京外派遣、二分、京外考研)。办理京内户口迁移的同学(包括京内派遣、京内非科学院系统内考研)可以在领取报到证时(7月5号,7月12号)领取常住人口登记卡。

请注意:

1. 中关村派出所今年只安排一次京外户口集中派遣(7月18日)。参加集中派遣的同学,需要先在7月5日或7月12日领取报到证。如不参加集中派遣,也可以在领取报到证后,前往中关村派出所自行办理。

2. 7月18日之前需要到单位报道的同学暂时无法拿到迁移证,可于18日之后由其他人代办(需要委托书)。

3. 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丢失补办或延期手续较为繁琐,请同学们拿到迁移证后尽快落户。

 

物理所研究生部联系人:汪庭语

Tel:82649890

E-mail:wangtingyu@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