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缴纳考试费用及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更新于2016-03-23

 



2016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缴纳考试费用及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请初审通过的报名考生按下面的安排做好缴费及现场确认工作。

一、缴费工作安排

1. 缴费时间:2016年3月23-27日

2. 缴费标准:按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四级15元/人,六级17元/人。

3. 缴费方式:在国科大北京各校区的校园卡圈存机上通过校园卡自助缴费。

 

二、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 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3月29日至31日,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2点至16点半。

2. 确认地点:

玉泉路校区:一公寓107室

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园区东平房129室

雁栖湖校区:西区综合楼2015室

 

三、现场确认程序

1. 考生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六级考生应出示四级合格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四级证书、425分以上的成绩报告单、成绩证明等)。未在校园卡圈存机上自助缴费的考生应到附近校园卡中心现场缴费。

2. 工作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查看缴费情况或检查缴费证明,打印现场确认书。

3. 考生校对后签字。

4. 领取准考证。

四、其他说明

1. 外地研究所考生如确有困难,不能在规定时间到上述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可以请同学或老师代为办理确认手续和领取准考证。代理人应出示考生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学生证或身份证件原件,六级考生的相关材料(上述四级合格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委托人本人签名的委托书(模版附后),现场缴费的应出示缴费凭据。

2. 京区研究所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办理,因公出差不能在规定时间办理确认手续的可参照前款说明委托他人办理。

3. 考试时考生应凭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六级考生应携带上述四级合格证明材料入场。

4. 关于考场的具体安排稍后会发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sao@ucas.ac.cn咨询。

 

 

学生处

2016年3月21日

校园卡管理中心分布及工作时间:

地点

位置

咨询电话

玉泉路校区

二公寓东南侧一层

88256068

中关村校区

青年公寓六号楼一层

82683017

奥运村校区

一号楼多功能厅

64806018

雁栖湖校区

综合楼(原白楼)一层

69671144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00,周六上午9:00—12:00。

附件下载
现场确认安排及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