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资料提交

更新于2015-12-17

 



答辩后,务必尽快完成网上资料的填报,网址:http://onestop.ucas.ac.cn/home/index

第一步,以秘书的帐号登录,以考核秘书的身份,在“培养管理”栏目,填写以下信息:

1,维护开题报告

2,维护中期考核

第二步,以秘书的帐号登录,以答辩秘书的身份,在“培养管理”栏目,填写以下信息:

1,聘请论文评阅人,维护评阅意见,审核通过

2,聘请答辩委员,并维护答辩意见

第三步,以自己的帐号登录,在“学位管理”栏目,填写以下信息:

1,基本信息,1)硕博连读中个人信息中前置学位填写本科学位,如若不确定未来就业方向,就业类型全部选其他。其他均同步即可

2,课程学习,同步即可

3,必修环节

4,科研成果

5,学位论文,同步即可。如有论文修改,请如实填写

6,论文评阅,同上

7,论文答辩,同上

8,论文网上提交,请提交最终版论文,务必与所提交的纸质论文一致。

 

由于国科大学位评定委员会一年只召开两次(1月和7月各一次),毕业时间和获得学位时间只有春季和夏季两次。想要在春季和夏季毕业的同学须在指定时间前完成网上资料的申报:

春季:(前一年)11月25日中午12点之前

夏季:5月26日中午12点之前

否则就顺延至下一个半年毕业

研究生部

李军

电话:9890

邮箱:ljcj007@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