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

更新于2015-11-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促进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配合各单位做好2016年毕业研究生招聘工作,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定于2015年12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用人单位情况

参会用人单位包含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各类外资及民营企业、部分京外地区用人单位等约700家。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9:00--16:00,会期1天,中午不休息。

2.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2号馆、3号馆、4号馆、5号馆、8B号馆。

三、参会须知

1.门票领取

2015年11月9日至12月4日期间到国科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宣传栏处(青年公寓东平房户籍办对面)领取门票。

2.入场时间

入场时间分为9点入场和11点入场(门票上已标注)两个时间段,请同学们严格按规定时间入场。

3.招聘信息发布

现场凭票免费领取《招聘指南》,送完为止;电子版《招聘指南》将于招聘会前通过www.bjrc.com发布。

4.其它注意事项

学生入场时须同时提供门票与学生证。未能在培养单位或院系领取门票的学生,也可凭本人学生证现场领票入场。毕业生参会时不要携带较大背包和贵重物品。

 

国科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