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材料提交

更新于2015-11-09

 



答完辩后,务必尽快完成纸质材料的提交,提交前请把所有的订书钉启开,包括:

1,各类报告,包括开题报告表,考核登记表,作报告登记表,参加报告登记表

2,答辩表决票

3,论文评阅书,聘书页留给评阅人,不需提交。所有论文评阅书按百分制,如果评阅人给了分数较低,请手动改正。

4,学位申请书(原件加复印件)

5,成绩单(原件加复印件)

6,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加复印件)

7,学位授予决议书(原件加复印件)

8,科研情况表(原件加复印件),包含所发表文章首页,文章的接收函+文章草稿首页,发明专利请求书和带章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如果需要用共同一作文章申请学位,则需要将共同一作文章全文双面打印,并附上有导师签字的共同一作作者贡献说明

9,其他证明件

 

另外需要提交一张毕业材料光盘。

由于国科大学位评定委员会一年只召开两次(1月和7月各一次),毕业时间和获得学位时间只有春季和夏季两次。想要在春季和夏季毕业的同学须在指定时间前完成纸质材料和光盘的提交:

春季:(前一年)11月25日中午12点之前

夏季:5月26日中午12点之前

否则就顺延至下一个半年毕业

研究生部

李军

电话:9890

邮箱:ljcj007@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