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协会

更新于2015-10-09

 



    身体是知识的载体。只有健康的体魄,以及良好的心理品质,才能更好地工作和学习,才能应付各种困难和挑战。经常性的体育活动,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人体适应环境和抗疾病的能力,还可以使人精神振奋,情绪饱满,精力充沛,对工作和生活充满激情和活力。所以,参加体育活动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物理所工会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这既是对我们身体健康状况的关怀,也是对我们保持充沛精力的要求。为方便我们锻炼身体,所工会游泳协会每周组织一次游泳活动。通过游泳,可以使我们的心肌发达,心脏的血搏出量增加,加强呼吸功能,逐步增大肺活量,增强肌力和体力。
    学习游泳都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事情。健身,减肥,塑形——这项运动可以给你带来受用终生的技能和健美的体魄,更为重要的是,在水中的自信可以给人以积极的态度笑对人生。任何一个人在游泳池里漂浮、打水、玩耍,都能体会到水流的柔和与澎湃的碰撞是多么的层次分明,体会到严寒酷暑的交替与恒温水池冲突的微妙变化。
    物理所游泳协会的游泳费用由所工会报销50%。为最大限度的方便会员的宗旨,游泳协会保证每周至少组织在清华大学游泳馆集体活动一次,并保证会员以最经济的方式满足大家的泳瘾。对于泳技不佳的会员,这里也有你的一片天空。你将会得到老会员们掏家底的指导。
游泳协会活动时间:每周二晚上
地点:清华大学游泳馆 会员有140人左右
会长:罗开红
会员资格:物理所内学生或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