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打造全球电动汽车之“芯 ” 新能源集团 2016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更新于2015-09-06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新能源校招中科院大学 486924972,欢迎群里同学拉有兴趣的同学进入

 

打造全球电动汽车之“芯 ”— 新能源集团 2016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一、新能源集团 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 -
请登录新能源集团校园招聘网站( http://campus.51job.com/atlbattery)关注本城市所在宣讲会信息,欢迎2016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宣讲会,已经完成网申的童鞋们在宣讲会现场将有机会获得iwatch哦!~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二、新能源集团简介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全球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福建宁德,集团分支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香港、台北、东莞、西宁、德国慕尼黑和美国硅谷等地。

经过十六年的努力奋斗,新能源集团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锂电池供应商,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军企业,其技术、产品与市场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领域(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消费电子领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便携式电脑等)和能源存储领域(清洁能源、移动储能等),客户涵盖众多世界顶级车厂,全球一线消费电子品牌,及能源存储领域大型企业。集团全球员工总数超过三万人,2015年预计实现产值超过150亿,并仍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新能源集团拥有国际化的核心管理与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具备全球视野和丰富的管理、技术经验。技术与创新是我们的成功之道,集团投资近1亿美元设立了亚洲最大的新能源研究院,1000余名硕士和博士人员从事研发相关工作,并已拥有1000余项锂电池行业关键技术专利。公司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并入选国家“十二五”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重点扶持企业”。

公司以“修己达人,奋斗创新”为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快速学习”的工程师文化。员工通过与世界顶级专家和客户的工作合作、全球岗位轮换、和系统化的培训体系等多种渠道获得快速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公司秉承“以贡献定回报”的人才价值观,着力吸引和培养“志存高远、勇于任事、独立思考、快速行动”的青年才俊,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为他们提供丰厚的物质回报。

企业愿景:在中华文化下做世界一流的创新科技公司,为人类的新能源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同时,为全体雇员的精神和物质的福祉而努力奋斗。
Vision: To be an international premier innovative technology corporation, rooted in the Chinese culture, excelling in the global green energy industry, while endeavoring to enrich the lives of our employees. 


企业使命:为新能源的应用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Mission: Aims to be a premier solution provider for green energy storage.

三、招聘需求
Ø 机械类(150人):如车辆工程、电气自动化、焊接技术、机器人、机械工程、机电工程、自动化、激光、质量与可靠性工程等
Ø 电子类(150人):如电子技术、电子与信息工程等
Ø 计算机类(50人):如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等
Ø 理化类(40人):如电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计算化学、凝聚态物理、物理化学、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工程力学、应用数学等
Ø 材料类(60人):如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粉体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
Ø 其它类(50人):如工业工程、暖通、制冷、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四、薪资福利
薪资福利
应届生的薪资收入主要包括月薪、季度奖、年终奖、地区津贴(限宁德、西宁)等,薪资水平(见下表)根据学历、工作地点和个人工作表现不同有所差异。

学历 工作地点 年薪
本科 福建宁德 9.5万-11.5万
青海西宁 9.5万-11.5万
硕士 福建宁德 12万-14.5万
博士 福建宁德 17.5万-20万

除薪资待遇以外,应届生还将享受哪些福利?
应届生将享受的福利待遇如下:
◆其他补贴:提供伙食补贴、外宿补贴、职称津贴等; 
◆各类保险: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有薪假期:享有法定假11天、年假(5~15天)、婚假(3~13天)、病假、产假等劳动法规定的各类有薪假期;
◆住宿服务:免费提供公司宿舍,内设网线、数字电视、冷暖空调、热水器、书桌、衣柜、独立卫生间、阳台;
◆膳食服务:中央空调自助餐厅,设有面食、快餐、小吃等档口,并提供免费自助厨房;
◆出行便利:每日上下班接送;
◆康乐设施:生活小区占地100多亩设施齐全,提供免费阅览室、多功能电教室、电视房、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桌球场等娱乐设施,酒吧、理发厅、自助洗衣机、烘干机、超市、ATM机;
◆子女就学:政府开通绿色通道,子女安排就读各类公办幼儿园、小学、中学;
◆其他服务:设有困难互助基金、年度体检、落户、转档等;
◆特殊福利: 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还将提供核心人才激励计划、购房购车资助计划、教育培训资助计划、额外有薪假、额外商业保险等。

详细薪资福利、招聘岗位以及招聘流程等信息请参见校园招聘网址 http:// campus.51job.com/atlbatt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