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物理系2013年教师招聘启事

更新于2013-04-11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系现招聘物理教师2名。 
 岗位信息如下: 
学院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学位 2013年计划 备注 
信息学院 物理学 
(光学、凝聚态物理、应用物理、理论物理等) 2 博士 2
预计第二批招聘在五月份进行,请有意者从速联系,以免耽误您的应聘!凡已投来应聘简历的博士,不必重复填表,将在招聘时一并研究。 
一、 主要工作任务和职责 
1、教学方面:能承担《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生物物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友情提示:科研和教学均是大学教师必须具备的能力,请重视并准备10-15分钟板书,讲解一个物理知识点) 
2、科研方面:承担本学科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能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 
二、申请人条件要求 
1、基本条件:35周岁以下,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教学科研方面要求: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沟通与交流能力;能积极参加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活动。了解本学科领域的研究进展,并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或联合申请项目。 
三、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信息学院物理系信箱xccao@sdau.edu.cn,同时按学校人事处要求填写招聘资料并发至人事处信箱rsc@sdau.edu.cn。 
填写表格下载地址:1.《山东农业大学岗位应聘申请表》;2.《山东农业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http://rsxx.sdau.edu.cn/2013zhaopinjihua.htm 
联系人:曹学成  (物理系系主任); 电话:1385482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