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物理系2013教师招聘启事

更新于2013-02-25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物理系现招聘教师3名。 
 预计第一批招聘在三月中旬进行,请有意者从速联系,以免耽误您的应聘! 
岗位信息如下: 
学院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学位 
信息学院 凝聚态物理           1    博士
信息学院 光学                  1    博士
信息学院 生物物理学           1    博士

一、 主要工作任务和职责 
1、教学方面:能承担《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或《生物物理学》的教学工作。 
2、科研方面:承担本学科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主持与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的科学研究工作。 
  
二、申请人条件要求 
1、基本条件:35周岁以下,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教学科研方面要求: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沟通与交流能力;能积极参加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活动。了解本学科领域的研究进展,并具备较强的发表高水平论文的能力和潜力;具有参与科研项目的经验,能够独立申请项目。

三、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信息学院信箱xccao@sdau.edu.cn,同时按学校人事处要求填写招聘资料并发至人事处信箱rsc@sdau.edu.cn。 
招聘资料具体要求请查看网页:http://rsxx.sdau.edu.cn/2013zhaopinjihua.htm 
    联系人:曹学成  (应用物理系系主任)  
    电  话:13854829527 (曹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