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学院博士后招聘

更新于2012-09-28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立2001年,以培养全日制研究生为目的,在北京大学的直接领导下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是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材料学院是深圳研究生院8个学院之一,从2011年开始建设,新材料学院的建设目标是建成世界一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材料学院具有的特色是:国际化的联合学院、先进的材料制备体系、产业化为目标的协同研发体系。 

一、招聘以下研究方向的博士后: 
1、太阳能薄膜电池材料、纳米材料、锂电池及材料、有机高分子材料、无机材料、电化学等。 
申请者必须具有化学(有机、无机、电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物理学、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科研背景。 
2、新材料“DNA”与动态过程实验室 
申请者必须具有深厚的理论化学、量化计算或者计算材料学背景,计算机编程能力强。 

二、工作和生活待遇: 
1、年薪12万元人民币(其中国家标准4万元/年,深圳市补贴8万元/年),提供博士后公寓 
2、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条件,并有机会和国外著名科研机构联合培养 
3、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留在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工作,享受深圳市规定的相关优惠条件 

有意申请者可将个人简历,个人科研成果(发表论文目录、1-3篇代表性论文)等资料,发至以下联络地址:henj@pkusz.edu.cn;何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