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金晶(集团)研发中心诚聘----薄膜研发员

更新于2011-01-09

 



    金晶(集团)发轫于中国玻璃工业的诞生之地——山东淄博。是山东省百家重点集团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 2006年,“金晶”商标被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金晶(集团)产品主要产品有:纯碱、超白玻璃原片、工业玻璃原片、建筑玻璃原片、工程玻璃系列、Low-E节能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系列等百余种产品。2007年金晶集团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超白玻璃,成功中标奥运工程“鸟巢”、“水立方”,并广泛应用于国家大剧院、迪拜塔、北京银泰大厦、上海世博会等大型高档建筑。  
    金晶(集团)研发中心致力于高端浮法玻璃深加工领域,主要开发产品包括Low-E、Sun-E、TCO透明导电薄膜、减反射镀膜玻璃、自洁净镀膜玻璃等多种镀膜玻璃,是一家专门从事镀膜材料、工艺技术及产品开发工作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目标是跻身于世界玻璃深加工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实验研发团队、工程团队及工业生产团队。工程团队具备高精尖镀膜设备的设计和开发能力;研发团队拥有深厚的材料、工艺、产品开发及性能分析能力。研发中心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及海归专家等数十人,拥有多种实验镀膜设备及工艺、材料制备设备、产品性能分析测试设备,并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及科院院所合作,是目前国内技术底蕴最为深厚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之一。 
    为进一步吸纳有志于从事玻璃镀膜行业的有才之士,公司已在北京建立集生产与研发为一体的工业基地,旨在新材料、新技术和节能玻璃及太阳能玻璃系列的开发。 

金晶(集团)研发中心诚聘: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薄膜研发员  6   

岗位要求  
开发功能材料及玻璃深加工镀膜产品; 
研发介质膜、金属氧化物膜沉积机理; 
材料应用,及产品制造工艺、产品性能表征;             
技术领域包括化学气相沉积、物理溅射制膜 
等技术。 
薄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膜设计研发员2

与薄膜设计、光学模拟相关的专业  


待遇及工作地: 
1、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具体情况面议; 
2、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公寓式单房宿舍; 
4、工作地点:山东淄博、北京市。 

联系人: 孙先生 
电话: 15953365859    0533-4192807 
邮箱: jinjingzhaopin@163.com 

附注:简历请以附件方式投递, 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方向+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