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1年北京科技大学高分子系招聘固体物理(凝聚态物理)副教授或讲师

更新于2010-12-17

 



   北京科技大学高分子系是新成立的研究与教学平台,主要从事“功能高分子及其复合材料制备与加工”的创新研究工作,配备一流的师资、充足实验室面积和先进的各类研究设备。与国际上多个著名高校研究团队建立了长期的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合作机制。其目标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有潜质的高素质科学家,能够胜任未来在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国际知名企业从事科学研究的引领人才。 

   根据我们研究方向的需要,现诚聘副教授或讲师,要求应聘该职位者从本科开始起专业为固体物理(凝聚态物理)、已经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加盟,主要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的模拟和计算工作。其它要求为:敢于面对挑战,在国外物理类重要杂志发表相当数量的高质量论文,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科研创新精神。 

   团队重要人员介绍: 
   胡国华教授介绍:http://www.polymer.cn/ss/huguohua/profile.html 
   党智敏教授介绍:http://ustbdangzhimin.polymer.cn/ 

   有意者请联系: 
   胡国华   hufrance@hotmail.com 
   党智敏   dangzm@ustb.edu.cn 
   电话:   010-62332599; 010-62334516;13693505669 (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