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报考2010年物理所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通知

更新于2010-03-09

 



各位考生: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书面成绩单挂号寄出,请注意查收。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进行成绩查询,成绩查询时间:2010年3月17-18日,逾期不再受理。 
具体查询程序如下: 
一、查询全国统考科目客观成绩和英语主观成绩: 
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于3月17-18日直接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英语一答题卡1、答题卡2: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二、查询政治理论主观题、专业课成绩:请于2010年3月17日前向我所研究生部提出书面申请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可先传真至我所研究生部,书面申请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寄出。 
书面申请内容:写清准考证号、姓名、查询科目、科目分数、联系电话、落款本人签字、落款年月日。 
传真:010-82649218 
寄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 物理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90 


                                    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