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募“招生宣传志愿者”倡议书

更新于2010-05-05

 



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了能让更多热爱物理学,并立志从事物理科研的大学本科生,发现物理所、了解物理所、向往物理所;也为提高我所在全国各高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所拟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现向全所研究生发起招募2011年“招生宣传志愿者”的倡议: 
    重回昔日母校,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探望久别的师长;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你在所学习和生活的心得,让他们近距离了解“在物理所读研”与“物理所的科研”,并欢迎他们报考物理所研究生。  

“招生宣传志愿者”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范围:2010年5月10日-7月10日 
二、目标高校(共15所): 
    中国科技大学 复旦大学 山东大学 浙江大学 四川大学 东南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湖南大学 中南大学 重庆大学 兰州大学 东北大学       
    注:其他重点高校已做了宣传;另,所列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三、宣传工作: 
    1.携带并分发我所统一印制的招生宣传材料。 
    2.经培训后,回母校,先争取院系学生辅导员的支持,然后重点向大三同学宣传、介绍我所相关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有关政策等,动员优秀学生报考我所。 
    3.培训内容:报考信息、解答学生提出的一般性问题,如招生计划、填报志愿、学生培养情况等。 
四、报名选拔方式: 
    每所目标高校暂限一名志愿者,对非目标高校,视情况可酌情考虑。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填写“物理所2011年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表”,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 
    邮箱:jihh@aphy.iphy.ac.cn;联系人:纪海鸿; 联系电话:9126。 

物理所2011年宣传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