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两岸三地知名高校物理学科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的报名通知

更新于2015-04-02

 



各位同学,大家好!

     恰逢2015年被联合国命名为国际 “光之年”,为进一步拓宽两岸三地知名高校物理学科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的学术和文化影响,加强物理学科在国际范围内尤其是港澳台兄弟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推动物理学子们的科研创新进程,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系拟于2015年5月15日-17日举办以“光耀百年”为主题的第六届两岸三地知名高校物理学科博士生学术创新论坛。本论坛自从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五期。

     接上海交大物理与天文系的邀请,物理所将推选3-5名光学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博士生优先)参加本次论坛,欢迎老师带队。上海交大物理与天文系将承担参加同学及领队老师在活动期间的食宿费。具体报名要求、交通费补贴办法及日程安排见附件1。

有意参加论坛的同学请于2015年4月7日前,将论文摘要(模板见附件2)、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邮件至研究生部。

联系人:李凡

E-mail:lifan@iphy.ac.cn

联系电话:010-82649307

 

 

研究生部

20150402
 

附件下载
附件1:日程安排&参会须知.pdf
附件2:论文摘要范本.docx
附件3:论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