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开展2014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通知

更新于2014-12-17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2014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11月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请各位2014级新生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学生本人于2014年12月15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点击“学籍学历—学籍查询—新生查询”进入学生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研究生部联系。 

需要说明的是: 
1.新生上报数据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提供的录取数据为准; 
2.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 

    三、学生本人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查询。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部。 
联系人:李凡 
联系电话:82649307 

研究生部 
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