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国科大2015届(预)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更新于2014-10-09

 



 国科大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采集工作定于2014年11月1、2、3日(周六、日、一)三天集中进行。请预计于2015年春季和夏季毕业的学生参加集体拍摄并核对身份证信息。 

一、集中拍摄有关事项及要求: 
1、集中拍摄地址: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中关村东路80号)6号楼三层多功能厅; 
2、物理所具体时间段安排:11月1日(周六)上午9:00-9:50; 
3、拍照时请携带二代身份证; 
4、像片摄制费用为20元/人,拍摄时缴纳; 
5、要求参加拍摄的同学着正装,不得着白色或浅蓝色系服装; 
6、因故不能在物理所时间段拍摄的学生,可参加1、2、3日三天中任何一天拍摄; 
7、已参加过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的同学可不参加本次拍摄。 

二、补拍有关事项及要求: 
因故未能参加国科大集体拍摄的学生可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拍。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1、补拍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现场交费; 
2、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80001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0008 
院系名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3、补拍的学生需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个人数码照片电子版光盘及纸质照片,领取后交到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上传电子照片到国科大学籍管理系统; 
4、补拍时间:2015年4月30 日前 
每周一到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5、地址: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宣武门路口西南角褐色大楼东南入口四层。 (宣武门地铁站出西南口)。 

三、身份证信息核对: 
由于身份证号是毕业生数码照片网上学历认证查询的唯一文件名,根据教育部对身份证号更改的新要求,请各(预)毕业生认真核对确认学籍系统中记录的身份证号,并做到: 
1、及时更正错误身份证号(请提供更改证明并发邮件至研究生部); 
2、15位身份证号升至18位(请发邮件至研究生部); 
3、军官证号补全(也可改为身份证号但需提供军官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请发邮件至研究生部)。 

四、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号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请各(预)毕业生尽量参加集体拍摄,以保证毕业电子注册及照片及时上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凡 
电  话:82649307 
电子邮件:lifan@iphy.ac.cn 



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4年10月9日